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妇联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爱心捐赠活动

 时间:2020-06-17 15:27       大    中    小     

  6月16日上午,县妇联携手天津高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城体育馆广场举办“助力乡村振兴,共建美丽家园”爱心捐赠活动,旨在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依托,以“爱国卫生季”活动为契机,动员号召全县妇女积极参与村容村貌、庭院家舍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巾帼先行,扮靓家园,不断提高群众健康水平,干干净净同迎小康生活。出席捐赠活动的有县妇联主席杨淑芳;参加捐赠活动的有县妇联兼职和挂职副主席、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妇委会主任和全县美丽新农家代表、阳光爱心志愿者协会成员以及环卫工人代表。 

  捐赠活动现场,县妇联干事李欣峰宣读了创建美丽家园倡议书;天津高化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热情发言;杨淑芳代表县妇联接受天津高化生物有限公司捐赠的800桶洗衣凝露并作讲话;各机构妇女代表在签订美丽家园创建活动承诺书后现场领取了“昕衣洁”洗衣凝露;县妇联工作人员和广大志愿者还走上街头,志愿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杨淑芳指出,全县广大妇女是“美丽家园”创建活动的参与者、建设者和受益者,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吃苦耐劳、坚韧执着、乐观豁达、敢于拼搏的精神,发挥“半边天”作用,积极投身“美丽家园”建设,做到“从我做起,让房屋美起来”“传承美德,让家风美起来”“巾帼聚力,让村庄美起来”“同心筑梦,让生活美起来”,真正以女性美带家庭美,以小家美促乡村美,全面改善村容村貌,树立文明新风尚,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她要求全县各级妇联组织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美丽家园”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政治组织优势引领广大妇女走上前台“唱主角”,成为“创建美丽家园、弘扬文明新风”的主力军,同时创新载体、全力推进“美丽家园”建设,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温琪)

 

 

图为爱心捐赠活动现场

 

图为出席爱心捐赠活动的领导嘉宾

 

 

图为参加爱心捐赠活动的各机构妇女代表

 

 

图为天津高化生物有限公司负责人发言

 

 

图为宣读创建“美丽家园”倡议书

 

 

 

 

图为走上街头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