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7 14:40       大    中    小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上午,代县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在人大广场隆重举办。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重点行业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举办图片展览、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设置生产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交通运输安全、建筑安全、防汛减灾等宣传咨询台等形式宣传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现场对群众提出的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并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检验了社会各机关单位协同配合和反应能力,同时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进一步营造了人人了解安全、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对推动安全工作向“社会化”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素质。 

  活动同时,山西交院大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安全办组织工作人员上路对过往车辆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宁静)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图为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图为向过往车辆发放安全知识宣传手册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