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信访局倡议书

 时间:2020-02-03 17:40       大    中    小     

全县广大群众: 

  我省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机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措施,为有效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传染,保护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月28日起,国家信访局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接待来访群众,省、市信访局积极倡导网上信访。群众如有信访需求,最好不要走访反映,可通过网上投诉、来信及来电等方式反映问题或提出意见建议。我们将加快加急进行处理,强化网上信访事项办理效率,提升网上信访事项办理质量,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反映问题,网上查寻办理情况,竭尽全力保障您的信访合法权益。 

  一、网上投诉形式 

  输入网址,http://daixian.xfxzs.gov.cn/BeforGo ,了解相关政策法规、网上信访流程等内容,新用户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已注册用户输入注册时的姓名、证件号码、密码登录,登录后,点击“投诉请求”或“建议征集”,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提交投诉或建议事项。 

  二、电话投诉形式 

  疫情防控期间,代县信访局强化值班值守制度,开通值班电话(0350—5227878),随时接听群众电话投诉,并报请县级领导预约带案下访解决问题。对群众提出的疫情防控意见和建议,会及时梳理报县委、县政府。 

  鉴于当前处于疫情防控特殊期间,确实需要来访反映的,可提前进行电话预约,并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到县信访接待大厅进行登记反映,同时要服从信访接待场所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 

 

 

 

                                                                                              代县信访局 

                                                                                             2020年2月3日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