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政务服务大厅民生服务窗口 将于今年“20200202”提供婚姻登记服务

 时间:2020-01-16 15:33       大    中    小     

   2020年2月2日正月初九,星期日),因完整写法为“20200202”被网友戏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同时“2020”谐音为“爱你爱你”也有不少网友称这一天为“爱你加倍日”。 

  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通过对群众咨询和社会舆论研判希望当天办理和领取结婚证的新人较多。然而,2020年2月2日恰逢星期日是国家法定休息日为切实把“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应”落到实处经县行政审批局、县民政局研究决定,代县政务服务大厅民生服务窗口将特事特办2020年2月2日正常上班加班促成情侣喜结良缘。 

  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提醒因“20200202”活动日特殊为了避免当天排队时间过长建议有需求的新人提前进行预约确保当天婚姻登记有序进行。咨询(预约)电话522747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