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跑徒步协会暨雁门跑团举办2019年年会

 时间:2020-01-15 17:14       大    中    小     

  1月11日晚,代县跑徒步协会暨雁门跑团2019年年会在超级演说家少年演说学院代县校区举办。旨在回顾总结全年协会会员和跑团团员参加全国各地路跑竞赛活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视频展示大家春夏秋冬走南闯北参加各种路跑赛活动的精彩片段,开心畅谈各自参加全国各种路跑竞赛活动的收获和感受,鞭策激励更多的男女青年投身全民健身运动,以强健的体魄投身干事创业中去,为县委、县政府实施的“体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去年以来,该协会和跑团的60多名成员,在马秀红会长兼团长的带领下,先后参加了北京、厦门、太原、大同等地举办的马拉松和越野路跑赛事,其中李佳柱参加环五台山徒步大会夺得冠军;并在本县接连不断举办了元旦迎新登高跑、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接力跑、白人岩徒步穿越、滹沱河湿地公园夜间跑和为“二青会”、雁门关国际骑游大会宣传造势助力跑等活动,让大家在参加各种徒步路跑赛事开眼界、长见识、强体魄、爱祖国、兴家乡,为引领全县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做出了无私奉献。(石俊文) 

 

  图为举办年会现场

 

  图为向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图为会员李明清表演健身节目

 

  图为部分成员合影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