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胡峪乡分水岭村举行村级活动场所揭牌暨香港道德会爱心棉衣发放仪式

 时间:2019-10-28 09:41       大    中    小     

  10月25日上午,代县胡峪乡分水岭村举行村级活动场所揭牌暨香港道德会爱心棉衣发放仪式。出席仪式的有县委副书记郭万国,胡峪乡党委书记乔建平、乡长马贵平。参加仪式的有胡峪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分水岭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 

  揭牌仪式暨发放仪式现场,郭万国和马贵平一同为“胡峪乡分水岭村委会”和“胡峪乡分水岭村支部委员会”揭牌,并参观了新落成的村级活动场所和村卫生室;随后,他们与乡村两级党员干部一道,为全村的105位贫困户发放了来自香港道德会远隔千里却饱含深情的过冬爱心棉衣。考虑到村里的高龄贫困老人不能亲自到现场领取爱心棉衣,大家主动手提棉衣、上门入户,亲手将棉衣送到了现年79岁的贫困户郭富财和69岁的贫困户郭换诚家中。 

  “棉衣暖不暖和?”“暖和暖和,身上热乎了心里也暖和,一点儿都不冷啦”,接过送上门的棉衣、迫不及待穿上身的贫困户郭换诚激动地说。 

  据悉,在乡党委书记乔建平的积极联系和各方人士的极力引荐下,胡峪乡有幸与创立于1924年,以提倡道德研究和实践、推行慈善和社会福利为宗旨的香港道德会结缘。10月23日,香港道德会不远千里为全乡贫困群众一次性送来了1000多件崭新棉衣,既向身处边远山区的贫困群众传递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拳拳关爱,也让难以御寒的贫困群众发自内心地感受到了凛冽寒风中的丝丝暖意。(温琪)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