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供电公司:深挖细琢市场潜力 大力推广电能替代

 时间:2019-10-25 09:44       大    中    小     

  10月21日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走进乡镇开展了“以电代煤、以电代油、以电代气”的能源消费新模式“电能替代”宣传活动,鼓励用户使用清洁能源,享受低碳绿色新生活。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利用乡镇集市设立宣传点,向商家店铺和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介绍电能替代优惠政策,从安全、环保、经济等多方面向群众讲解电能替代的好处和意义,耐心细致地解答用户提出的相关问题,鼓励用户使用电能替代产品,并结合日常生活用电,还向群众讲解了一些常见的家庭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引导用户提高节能意识,改变不安全用电习惯。 

  本次活动,共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近500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普及了电能替代相关知识,提高了乡村居民对电能替代的认知度,树立了安全用电、环保用电、节约用电理念,营造了社会全员参与电能替代的良好氛围,促进了供用电和谐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