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企业“电能替代”工作

 时间:2019-10-25 09:41       大    中    小     

  “非常感谢你们上门为我们介绍政策及电锅炉的知识,对我们很有帮助,我们会认真评估锅炉煤改电工作,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我们企业。”10月19日,山西峨口太钢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推广电能替代的代县供电公司负责人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电能替代工作,充分利用政府淘汰燃煤锅炉市场为契机,代县供电公司负责人带领营销部相关人员逐一走访代县使用燃煤锅炉的工业企业。公司人员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用户生产流程与生产工艺,蒸气使用及锅炉运行等情况。同时,结合企业生产特点,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电能替代电价政策、业扩配套政策,并现场帮助用户初步核算煤锅炉、气锅炉与电锅炉燃料成本。对有意向进行煤改电的用户,公司建立电代替代重点工作台账,指派专人进行跟踪服务,及时解决用户锅炉改造决策过程中的疑惑。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工业客户11户。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电能替代推广工作,做好市场调研,积极走访有煤改电意向的工业客户,及时为客户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一站式”上门服务,做好企业的电保姆,与当地企业一起共同促进经济社会绿色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