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供电公司:立足发展清洁能源,全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时间:2020-01-13 09:40       大    中    小     

  “使用电能首先要确保线路和设施安全。我们先检查一下电线,看看有没有问题。”近日,代县供电公司组织营销人员,走进辖区乡镇企业,主动上门为企业服务,宣传推广电能替代。 

  代县供电公司已经为10家乡镇中小企业检查了用电设施安全情况,并向企业宣传推广电采暖、电锅炉等电能替代技术,引导企业实施电能替代。同时组织人员走进校园、餐馆等场所,主动提供上门服务,为相关单位、企业提供电能替代方面的技术支持。 

  下一阶段,代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大服务力度,突出重点,进行科学的规划和安排。重心在电力需求侧的重点领域,如学校、大型公用建筑等推广电能替代,同时对燃气管网覆盖范围以外的领域,燃气管网无法达到的老旧城区,推广使用电采暖,对于辖区不符合排放标准的燃煤锅炉实施电能替代。同时,在配套电网建设领域,统筹城乡配电网升级改造,对于新增电能替代项目,在供配电设施建设方面给予优先支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