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进社区“宣传活动

 时间:2019-10-25 09:25       大    中    小     

  “煤、油、柴等传统燃料燃烧时向大气排放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烟尘等是造成空气严重污染的重要原因之一,而电能则有绿色、环保、清洁、高效之功能……”,10月16日,代县供电公司在该县锦绣苑小区设立宣传展板,一位居民正在仔细阅读电能替代宣传内容。 

  当天上午,代县供电公司联合电器商店,在小区门口开展“实惠、安全、环保”电能替代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推广节能措施、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为广大市民普及“电能替代”知识,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电能替代活动中来。醒目的宣传横幅,以及宣传桌上一字排开的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等家用电器引来了不少驻足了解的群众。 

  活动现场,双方工作人员齐力合作通过现场电器操作演示,便捷功能介绍,以及更加诱人的合作优惠价格让利给广大群众,让社区居民更直观地了解家居电器设备的便利、安全、节能等特性。“家居电气化会使老百姓的生活变得更加实惠、安全、环保!”代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一边向来往的居民发放“电能替代”、电价宣传单等宣传材料,一边还向社区居民宣传家居电气化、安全用电等知识。“我觉得电能替代是十分环保的,用电做饭不但便宜、清洁,还能够减少环境污染。”前来咨询的张先生说。 

  据悉,代县供电公司开展“电能替代进社区”活动,旨在通过多样化的宣传来提升用户对电能替代工作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开展“电能替代进社区”宣传活动,充分利用社区的宣传平台,张贴节能专题海报、发放电能替代宣传资料、提供各类用电咨询、举办专题知识讲座,广泛开展电能替代专题宣教,为电能替代推广应用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力求向社会进一步营造“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美丽代县”的和谐氛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