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政情通报会暨农业发展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9-10-22 17:50       大    中    小     

  10月19日上午,代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干部政情通报会暨农业发展现场观摩会,向农业系统退休老干部通报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并邀请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献智慧”“出良方”。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梁瑞平、农业农村局局长刘文龙和农业农村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政情通报会。 

  会上,刘文龙介绍了农业农村局基本情况,并从农业产业发展、农村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详细通报了近期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老干部们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退休老干部农业农村局所取得的骄人工作成绩百感交集、热泪盈眶,感慨道:“农业农村局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每一位农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我们感到非常满意、非常自豪。我们虽已退休,但仍心系三农工作,时刻关注着代县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争取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 

  梁瑞平指出,在举国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农业农村局召开此次政情通报会相当及时、相当必要,是全局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际的生动实践。老干部工作大有可为,农业农村局要发扬光荣传统,把重视老干部工作作为抓党建的重要抓手摆上议事日程,贯彻落实好老干部两项待遇,发挥好老干部作用、应用好老干部能量;老干部们要继续发扬老作风、老传统,让好的经验优势和优良作风代代相传,继续发挥参谋作用、监督作用、桥梁作用和带头作用,当好缓解社会矛盾的“稳压器”“解气”,积极为全县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随后,老干部们还深入代县勾三小杂粮加工专业合作社、种植基地和代县滹沱河鑫盛野生植物科技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了小杂粮种植、加工和制茶产业的发展情况。陈晋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