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联合扶贫日活动走进代县上磨坊乡

 时间:2019-10-21 09:56       大    中    小     

  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的10月16日,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王纪山和中信保诚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苗学军带领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深入代县上磨坊乡,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扶贫日活动。省社科联秘书长李耀龙,县委副书记郭万国、政府副县长郑志勇和县教育科技局、上磨坊乡的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在上磨坊乡新联八一希望小学举办的“纸飞机”爱心助学活动。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宇航员遨游太空”“我的梦想是当科学家探索神奇奥妙”“我要当老师教书育人”。爱心助学活动开始前,学生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折出了漂亮的纸飞机,并在上面写下了自己的梦想。 

  活动现场,苗学军鼓励孩子们要学知识、长才干,树雄心、立大志,做一个爱国爱家的好学生,早日回报社会、贡献祖国。随后,领导和爱心人士将满载爱心和祝福的书包分发到小学生手中,他们兴高采烈地接过书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五年级学生贾博文代表全校同学向爱心助学、无私奉献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要以百倍的信心、千倍的努力、万倍的感恩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当来日饱读诗书、学富五车时,一定不忘恩情、报效祖国,让爱之彩虹绽放得更加绚丽多彩。 

  王纪山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能继续手拉手、心连心,为小朋友们放飞梦想、翱翔蓝天共助力、共努力。 

  孩子们为领导和爱心人士佩戴红领巾,感谢他们无私的捐助。大家共同放飞纸飞机,承载着对明天和对未来美好希望的纸飞机高高地飞向蓝天。活动在手语操表演《国家》和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下午,王纪山、苗学军还前往省社科联所帮扶的上磨坊乡十里铺村,参加“金秋”丰收节庆祝活动,大家载歌载舞、共庆丰收。(陈晋蓉)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