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基层动态 > 正文

代县胡峪乡举办“迎国庆、庆丰收”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09-30 09:08       大    中    小     

  9月27日上午,由代县胡峪乡党委、政府主办的“迎国庆、庆丰收”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红色革命基地赤岸村文体广场隆重举办。广场主席台两侧是金灿灿的玉米高粱垛和琳琅满目的丰收农产品,干部群众脸上共同洋溢着“迎国庆、庆丰收”的喜悦神情,手捧五星红旗欢聚在广场上,参加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仪式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马贵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农村工作领导组副组长田靖程宣布庆祝活动开始。 

  近年来,胡峪乡农民群众与乡党委、政府一道,紧扣“四大基地”建设目标和“农业稳乡、林果富乡、牧业兴乡、药草强乡”的发展战略,坚持以乡村振兴为目标,以脱贫攻坚为抓手,着力调优种养结构,延长产业链条,拓展品牌效应,人居环境大幅改善,农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乡村面貌日新月异,真正实现了“丰收促脱贫、生态助振兴”的目标,特别是群众收入大幅增加,为今年高质量整体脱贫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奠定了坚实基础。全乡广大农民群众和各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解放思想、扎实苦干,用智慧和汗水描绘出了一幅“决胜脱贫、振兴乡村”的绚丽画卷。 

  本次活动以“迎国庆、庆丰收”为主题,通过农产品展示晒丰收,农民参与话丰收,电商促销助丰收,文艺表演庆丰收,进一步激发了全乡干部群众“决胜脱贫、振兴乡村”的勇气和热情。石俊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