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代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金融发展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12-12 17:40       大    中    小     

  12月9日,代县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金融发展座谈会在县政府二楼中会议室召开。政府副县长李学宇、县人民法院院长郝利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郝利明围绕司法服务和保障金融安全稳定、建立法院和银行部门协调联动、组织开展法律法规咨询服务等优化营商环境服务金融发展主题的工作进行了发言。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分别围绕需要法院予以法律服务保障事项进行了发言。

  李学宇指出,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信息交流共享机制、协调联动机制,做好研判,更好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二要坚持目标导向,完善金融纠纷,化解诉调对接机制,优化金融案件立案、审判、执行三个流程衔接,提高审判的执行效率。三要坚持效果导向,法院针对案件审理中的问题要及时发出司法建议,有效防控金融风险,助力营造健康有序的金融市场秩序。(赵雅琴 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