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

 时间:2022-03-02 09:33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3月1日下午,县行政审批局召开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县政府办副主任、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主持并讲话,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及全体行政审批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我县近期就重点项目建设的会议精神,共同学习了近期县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专题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会、2022年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专题汇报会、项目招商引资储备会、新谋划产业项目推进会等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2年是我县项目建设年,项目建设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对推动项目真正落地建设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全局要紧紧围绕产业项目建设年,牢固树立产业第一、项目至上、企业为重、服务为本的理念,细化量化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充分发挥“一枚印章管审批”的集成高效优势,真正把项目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优化服务职能,实行跟踪服务。要在动态梳理重点建设项目清单的基础上,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做好提前服务,跟踪服务,以“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理念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三是探索创新模式,助推项目落地。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强化学习,在学习先进地区审批工作经验做法的基础上探索创新我县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新模式,提高审批效率,提升服务水平。要积极运用“承诺制”“容缺受理”“模拟审批”等创新做法,加快项目建设各审批环节,全面推进全县重点项目建设,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体现审批担当、贡献审批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