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局举办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讲座

 时间:2021-12-13 10:11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

  在第八个国家宪法日,第四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法治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12月2日,县行政审批局举办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迎新主持。

  培训会邀请山西华炬律师事务所袁彩萍律师授课。袁律师从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发展的时代背景、内在逻辑,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鲜明特色、理论体系、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及科学方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解。同时,结合行政审批实务对正确处理改革和法治的关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在工作、生活中的实际运用进行了诠释。

  培训会上,李迎新局长强调,我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主题,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领会基本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把学习成效体现在行政审批工作的各个环节,以问题为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全局各项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