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代县行政审批局组织收听收看全市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时间:2021-11-09 11:36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按照全市统一安排,11月5日上午,县行政审批局组织全县32家相关单位70余人参加了全市政务服务平台业务培训。

  培训会以视频的形式进行。会上,市行政审批局相关工作人员结合省、市营商环境考核要求和近期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对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梳理、市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平台业务办理(办件量、覆盖率的提升、政务服务事项网办率、审批业务办件数据)、电子证照模板的收集和电子证照录入和签章、电子印章应用、政务服务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的评价、网办流程、“一件事梳理和一件事办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就业务系统操作进行了专业的指导。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各单位开展政务服务事项梳理、提升网上政务服务能力,对推动我县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和政务服务“好差评”考核相关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与会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工作,提高认识、紧盯节点、抓好落实。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