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代县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9-16 17:34       大    中    小     

  为了切实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9月9日,代县人民法院召开营商环境工作调度会,对进一步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副院长崔瑞芬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会。

  会上,崔瑞芬通报了全院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样本筛选、数据统计、资料收集及企业走访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指标疑难问题组织进行分析交流,对下一阶段工作结合实际进行了调度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促进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不断强化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逐项对照指标,查找自身差距,对标对表有序推进,补齐代县法院在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三是加强督导调度,明确具体任务,突出主抓主管作用,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杨 澜  赵建新)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