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转发《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再贷款政策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1-07-30 17:42       大    中    小     

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忻州市农村信用联社、忻州农村商业银行、忻州市忻府区秀都村镇银行: 

  现将《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再贷款政策的通知》转发给你们,并提出如下要求,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要履行再贷款政策落实的主体责任,增强政治担当,主要负责人牵头负责,落实落细政策,对落实差距较大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通过现场调研、跟踪指导、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其做好政策落实。 

  二、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要高度认识使用再贷款的重要性,要用足用好再贷款政策,发挥再贷款的精准滴灌和撬动作用,加大对实体经济支持力度,确保当年新增贷款高于去年同期水平。 

  三、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对再贷款限额使用情况按月通报,并作为对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 

  请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将本通知转发辖内各地方法人金融机构。 

    

    附件:中国人民银行太原中心支行关于进一步落实好再贷款政策的通知  

    

    

                                                                                          中国人民银行忻州市中心支行 

                                                                                                 2021528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