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我县首发新版《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时间:2020-12-18 11:02       大    中    小     

   12月17日中共代县县委党校申请人从我县行政审批局综合受理中心领取了我县第一本新版《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放管服”改革精神,推进以“多规合一”为基础的建设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根据自然资源部《关于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的通知》,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合并,统一核发新的建设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意见书。结合我县实际,县行政审批局本着“缩短时间、精简材料、优化流程、方便群众”的原则切实简化工作流程,真正让企业“少跑路”、让审批“大提速”、让项目“快落地”,全力服务我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项目建设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此次新版证书的核发标志着我县以“多规合一”为基础的推进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迈出关键一步,同时我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继续全面提升管理服务质量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实现我县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