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代县司法局召开乡镇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证颁发仪式及业务提升培训会

 时间:2022-05-26 17:00       大    中    小      来源:代县司法局

  2022年5月20日上午,代县司法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乡镇执法人员行政执法证颁发仪式及业务提升培训会。司法局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县2021年第二批乡镇执法人员考试情况,全县各乡镇共有47人参加,经审查,确认共有34人符合申领行政执法证件条件,经省政府批准现予发证。司法局主要负责人代表司法局党组向取得执法证件的执法人员表示热烈祝贺。

  他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各乡镇执法人员要严格公正执法、严格执法程序,在执法时严格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按照执法流程进行操作,防止乱执法、随意执法。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执法素质,切实加强业务培训,提高执法水平,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要严守纪律,行政执法人员要严格正确使用行政执法证件,切实树立起我县行政执法队伍的良好形象。要强化执法效果,搞好乡镇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落实法治政府建设。推动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力求达到法律效果与社会经济效果的统一,为建设法治代县创造一个更加良好的社会环境。随后,对新领取执法证件的执法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