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代县组织“行政执法大讲堂”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1-10-14 10:41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高我县行政执法人员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能力和执法水平,根据《山西省司法厅关于举办第四期“行政执法大讲堂”系列活动的通知》精神,同时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减少人员聚集,此次培训会由各行政执法单位自行组织。10月14日上午,代县司法局在局三楼视频指挥中心组织本局行政执法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其他执法单位在本单位会议室或集中或分散进行线上统一培训。 

  第四期培训主要内容为《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的应对》,主讲人是现任第十二届山西省政协委员、山西晋国律师事务所常委会主任、高级合伙人、国家一级律师牛振宇。

  全县共计25家行政执法单位、230余人次参加了此次培训。以此为契机,旨在提高行政执法人员的法治素养和执法水平,为国家法治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