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行政执法 > 正文

代县组织“行政执法大讲堂”学习培训会

 时间:2021-07-26 10:47       大    中    小     

  724上午县组织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等28家行政执法部门的260余名行政执法人员我县代县中学第二校区阶梯教室参加山西省司法厅举办的“行政执法大讲堂”第一期学习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由山西大学法学院教授彭云业主讲,活动采用现场培训和网络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培训会紧紧围绕“行政执法基本理念与原则”为题进行现场讲授。 

  县司法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泰安主持现场培训会并提出要求:全体参加“行政执法大讲堂”活动的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重视理论学习;要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积极参加培训;要强化法治理念,提升执法水平,要认真学习研究本部门相关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思维,提高法治素养,出色完成行政执法任务,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业务理论基础。(实习记者  乔自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