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关于代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提案第2022033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时间:2022-12-14 15:50       大    中    小     

尊敬的马跃龙等代表: 

  您们好,您们提出的关于新建畜禽交易市场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相关人员对该项目进行专门调研,建设专门的大牲畜交易市场对全县经济发展、缓解大牲畜交易混乱状况具有重要作用。但该项目建设用地审批较难落实等多种因素,目前,暂缓建设此项目。 

  提案中提到猪、牛、羊等畜禽的屠宰也没有固定场所,大多数在自家院内进行,且无屠宰废弃物的收集设备,上述情况有误,全县有生猪定点屠宰厂一家,牛羊屠宰厂一家,可以承担全县的屠宰量。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畜禽交易市场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