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关于代县人大十七届二次会议提案第2022028号建议意见的答复

 时间:2022-12-14 15:50       大    中    小     

尊敬的柴东东代表: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加大农田水利设施投资力度的建议意见收悉,现答复如下: 

  县农业农村局以全县“十四五”期间高标准农田建设规划,按照集中连片实施的原则将聂营镇未实施过农田建设的地块已列入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范围,共有聂营村、东段景村、西段景村、西高泉村、黑山庄上街、下街、东村7村。今年5月份已委托设计单位与镇、村两级对接,计划在聂营村等7村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聂营镇共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11020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面积3347亩,计划投资1111.95万元,主要实施土地平整、土壤培肥、灌溉与排水、田间道路、农田输变电、农田防护林、科技推广等内容。目前市农业农村局已下文批复,招标完成后即可开工建设,明年项目区农户即可受益。通过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建成旱能灌、涝能排,高产稳产的高标准农田。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农田水利建设方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