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关于办理“代表快线”专用信件的答复

 时间:2021-03-25 15:57       大    中    小     

  今年,县政府通过“代表快线”方式收到代表建议意见3件,根据《代县人大常委会“代表快线”工作办法》的要求,及时确定办理单位,政府督查室按照程序对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跟踪督办。“代表快线”以最快的速度、最直接的方式,有效地助推了政府工作。  

       在办理“关于翻修聂营镇黑山庄黑蔡路的建议”上,县交通局认真分析黑蔡路的交通运行状况,按照上级交通部门的有关精神,已将该项目列入2021年资源路产业路建设规划,并着手进行各项前期工作。拟按三级公路标准修建,路基宽7.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

       在办理“关于加大对供热企业的监管力度保障县城居民供热服务质量的建议”上,县住建局针对实际供热情况采取分片分工网格化管理,供热办工作人员直接进驻供热企业,对居民用户进行不定期走访测温,此外开通了全县供热服务热线,方便高效解决群众供热问题。

       在办理“关于代表提出的阳明堡煤台占地不符的建议”上,经县自然资源局实地核查,该租赁企业在租用土地搭建钢结构彩钢棚一座,占地8.99亩,其中耕地面积6.26亩,村庄建设用地1.37亩,铁路用地1.36亩。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