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代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016号提案的办理情况

 时间:2021-04-08 10:26       大    中    小     

尊敬的刘丽琴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尽快打通东关二虎寺河至新旧城连接线缓减旧城交通压力”的提案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县政府于2015年组织编制批准实施了《代县东部新城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控规中已将畜牧局通往新城区五峰嘉苑的城市道路网做了规划(县畜牧局-新城区滨河路-体育路-五峰嘉苑小区),该项目于2011年开工,除新城区滨河路外其余路段及二虎寺桥梁已于2014年完工。但因新城征地原因,未能解决滨河路土地问题,待征地问题解决后,将尽快完成该项目城市道路施工建设。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