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 > 正文

代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008号提案的办理情况

 时间:2021-03-16 16:40       大    中    小     

尊敬的李仓明委员: 

  您好,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出台《鼓励社会资本投资土地整治项目的实施方案》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经我们认真研究后,现答复如下:  

   县自然资源局现正在开展的国土“三调”工作,其初步数据成果表明,我县耕地开发后备资源严重匮乏,符合整治条件的集中连片区域十分稀缺。按照《代县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县政府投资耕地开发任务已基本完成。受《代县土地整治规划(2016-2020年)》限制,为防止粗放式耕地开发造成新的生态环境破坏,现暂时不宜出台《关于社会投资耕地开发项目实施办法》。县自然资源局拟待国土“三调”数据成果全部验收后,依据国土“三调”成果,将《代县土地整治规划》列入《代县国土空间规划》,待《代县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完成后按照相关要求草拟《代县人民政府关于社会投资耕地开发项目实施办法》。

  以上答复您是否满意,如有意见,敬请反馈。 

  感谢您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