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山西省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邀您建言献策

 时间:2020-12-29 09:04       大    中    小     

    日前,由山西省商务厅委托山西工商学院开展的《山西省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已经启动,为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现邀请社会各界为山西省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月31日。

  内容要求

  请结合山西省电子商务发展实际,就电子商务健康发展、融合发展、协同发展、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等方面进行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征集方式

  请将有关“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zpcss@qq.com

  电子邮件请注明“我为山西省电子商务‘十四五’规划建言”字样。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相关单位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刘亚男)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