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 正文

代县农村电子商务传统企业+合作社培训会

 时间:2019-03-11 15:29       大    中    小     

  2019年1月23日上午,代县“农村电子商务传统企业+合作社培训会”在代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举办。来自本县的传统企业、合作社的相关负责人共62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互联网与传统企业转型、电子商务的发展及运营模式、微店的开设和产品溯源实操等,并邀请和田疆里疆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秀电商讲师李乐、武少宇等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学员授课。 

  首先代县经济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姚福林进行了致辞讲话,随着网上购物日渐被人们认可,如何加速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成了摆在众多传统行业经营者面前的一道难题。发展电子商务是新时期县域经济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加快发展电子商务既是顺应互联网时代商业模式和消费方式深刻变革新趋势的客观要求,也是企业和合作社加快改革发展、实现转型升级的迫切需要,要把握机遇,直面挑战,树立互联网思维,创新经营服务方式,拓展经营服务领域和范围,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在商品流通、居民消费和农业、金融等领域的独特作用,加快形成线上线下一体运行的新格局、互联网商业新模式。  

  和田疆里疆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优秀电商讲师李乐讲述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各板块的职能作用、在服务站点、培训、营销、物流、供应链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溯源体系的负责人还给大家进行了电商进农村项目产品溯源实操方面的培训,了解溯源的基础知识和运用范围。 

  通过此次培训,力争使农村电子商务成为代县产业升级、大众创业、精准扶贫有力推手,为代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