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 > 正文

代县金融服务中心举办“4.15”国家安全教育日非法集资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4-21 15:26       大    中    小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中心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组织各金融机构开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布置展板、设置咨询台、发放明白纸等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以及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正确投资理念,使“高收益必然伴随高风险”“参与非法集资风险自担、责任自负”等理念真正入耳、入脑、入心,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

  通过这次活动,向公众普及更多的金融知识,提升公众金融安全意识。此次活动印制国家安全教育手册500份,20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400余份,参与群众500余人。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