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雁门之旅 > 畅游代县 > 正文

代县体育中心

 时间:2017-03-08 10:15       大    中    小     

 

    代县体育中心位于新城东城大街与东城西路交叉口的西南侧,是代县新城区中的标志性建筑。20125月开工,201511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总占地面积为188亩,总建筑面积127696平方米,总投资1.65亿元,由体育场和综合体育馆“一馆一场”两大主体工程构成。其中综合体育馆占地面积为3465.85平方米,建筑面积9980.67平方米;体育场占地面积22465.82平米,建筑面积17716.48平米,场馆周边设置多种全民健身设施。

体育中心建成后,不但满足了全县人民健身活动和文化娱乐活动的需求,而且在国家体育总局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举办了“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中国·代县·雁门关国际骑游大会、“博克森杯”中国高等学校篮球精英赛、“我就是拳王”民间擂台赛等各类赛事,进一步扩大了代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了代县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同时也推动了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