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文代县 > 民风民俗 > 正文

走进新年

 时间:2023-01-03 09:37       大    中    小     

代县王斌

  喜迎着2023新年的曙光,在岁末的钟声中走来,用一腔激情推开新年的窗户;

  聆听着2022远去的脚步,在年首的春天中走来,用美妙旋律演绎七彩的音符。

  喜迎着2023新年的曙光,让绿色的希望踏踏着新的征程,让一种祥和传递着爱的温馨。

  聆听着2022远去的脚步,让报春的燕子唱响甜美的交响,让一种期盼向往着梦的实现。

  走进新年,所有的日子都在和谐中更加灿烂鲜艳,闪烁所有的色彩。

  走进新年,所有的超越都在酝酿中诠释全新活力,注入生命的顽强。

  走进新年,新年是一幅幅欢快的油画,每一笔重彩的涂抹,都充满一种温暖的气息。

  走进新年,新年是一行行押韵的诗句,每一句灵感的迸发,都饱含一种殷切的心愿。

  走进新年,新年是一首首缠绵的歌谣,每一段高亢的吟唱,都凝聚一种给力的精神。

  走进新年,新年是一篇篇精彩的故事,每一次动听的讲述,都领悟一种思想的升华。

  披着节日盛装,我们在永恒的时间中祈祷,在灵魂的净化中促膝交谈。

  披着节日盛装,我们在三百六十五里路上,把快乐保存,将痛苦清零。

  举目凝望兔年,总有一种祝福在油然而生,那是生生不息的情感。

  举目凝神兔年,总有一种撩拨情怀的牵挂,那是青春的千般情结。

  挥手2022,我们的梦幻不再遥远。总有一种过去的拼搏,让我们无怨无悔。

  挥手2022,我们的梦想指日可待。总有一种汗水的流淌,将在胸怀中延续。

  把握今天,我们的思绪豪情万丈。总有一种未来的展望,让我们如饥似渴。

  把握今天,我们的心情永远快乐。总有一种渴盼的绽放,将在路途上飘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