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公众意见征求

 时间:2023-04-06 11:12       大    中    小     

  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山西省和忻州市部署安排,我县组织编制了《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2021-2035年)》,目前已形成公示稿。

  为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规划理念,落实“开门编规划”的工作要求,广泛凝聚社会共识,进一步优化规划成果,提升规划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询意见。

  一、公示时间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3年4月6日—5月6日,为期30天。

  二、公示方式

  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公示稿 

  三、反馈方式 

  您可通过邮寄信件、发送电子邮件、拨打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建议,信封封面或邮件标题请注明“代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意见”字样。

  邮寄地址:代县东部新城通政街汇丰花园东侧代县自然资源局

  电子邮箱:20209x@163.com      联系电话:15513509805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