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时间:2020-09-01 10:20       大    中    小     

  8月19日,从省人大常委会获悉,经过初次审议修改后的《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正在向社会广泛征求意见。意见征集截止日期8月26日。

  制定出台《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是巩固拓展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专项试点成果、促进机关运行保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降低行政办公成本、促进机关节约集约高效运转的现实需要。目前条例草案共8章50条,重点明确了机关运行保障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事项、工作计划等,明确各级机关应当依法公开机关运行保障有关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条例草案具体内容可登录山西人大网进行查询,查询网址:http://www.sxpc.gov.cn/tz/202008/t20200813_10477. shtml。

  社会各界群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提出意见:一是发送电子邮件至sxrdfgwfgec @163.com。二是寄信至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地址:太原市迎泽大街319号山西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邮编:030073,信封右上角请注明“《山西省机关运行保障条例(草案)》征集意见”。(杨文)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