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 正文

“弘扬三个文化”主题读书征文启事

 时间:2015-04-27 09:37       大    中    小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我县即将迎来第四届全民读书月。在全县上下奋力开创弊革风清、富民强县新局面的新形势下,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弘扬三个文化”主题读书征文活动,读书征文作为第四届全民阅读月的一项系列活动,旨在推进三个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推动形成全民读书的社会文明风尚。活动结束后,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将对优秀征文作者酌情给予奖励,优秀征文将在《今日雁门》、《雁门关》刊登,并报送忻州市委宣传部在市级媒体择优选登。现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以“法治文化·廉政文化·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原创读书体会。
    一、文章要求: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文字精炼、文风朴实,内容积极向上,题材不限,字数千字左右。
    二、截稿时间:5月31日
    三、投稿方式:电子稿
    四、投稿邮箱:dxxcbbgs@163.com  
    五、联系方式:0350-5223203
     联 系 人:刘 妍
                            
 
中共代县县委宣传部
                               2015年4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