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商引资

代县蓝达纺织品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批出口布制品运往宁波港

 时间:2022-03-03 10:07       大    中    小     

  3月2日下午,代县兰达纺织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妇婴布制品2022年第一批55万件出口产品在装满大型货运半挂车之后,驶离代县运往宁波港,这批产品将通过海上丝绸之路销往非洲,实现了该公司今年货品销售首季开门红。

  蓝达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8月,是一家现代化的布制品公司,主要生产有机棉、纯棉、涤纶、棉麻等产品,在充分调研国际市场的基础上,生产加工适应国际商家和消费者需求的各类货品。货品通过阿里巴巴国际站以商家订制的OEM形式进行销售,销往美国、澳大利亚、巴西、中东、非洲和德国等欧洲国家,2021年销售货品365万余件,产值达100万美元,该公司是代县招商引资、招商引智落地开花结果的成功范例。

  该公司此次2022年第一批出口货品发货45万件内裤、10万件卫生巾,预定货轮将于2月12日从宁波港驶往非洲。(刘睿   实习记者张瑞萍   郭耀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