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代县交通客运综合枢纽项目完成施工用电建设

 时间:2018-11-09      来源:

  为了改善我县公共交通基础设施面貌,优化城乡群众交通出行方式,今年年初县政府研究决定实施代县交通客运综合枢纽项目,本项目包括新城二级客运站和城市公共交通两个项目,估算投资4727.8万元,由县交通运输局作为建设主体组织项目实施。截止目前已完成了项目的可研编制、选址审批、土地预审、环评、立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勘察设计招标和勘察等前期工作,施工图设计正在编制中。为确保项目顺利建设,从10月份开始实施“三通一平”等临时设施及场地准备工作,其中施工用电工程委托忻州市光明电力设计院设计预算,经中招康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造价,由县供电公司进行施工,于11月5日完成了10千伏供电线路建设工程,完成投资19.69万元。(代县交通运输局)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