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重大项目

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150万吨球团项目

 时间:2018-11-02      来源:

  代县久力新型球团厂(普通合伙)成立于2017年10月,位于代县磨坊乡东108线路北,距代县城区约10公里。 

  企业新上新型球团项目为传统产业升级改造项目,由原来的铁矿石开采、冶选为主,升级改造为球团加工生产。采用国内先进的链篦机—回转窑—环冷机生产技术,自动化控制水平高,球团粒度均匀,各种化学成分稳定,抗压强度≥2200N/球。采用节能设备,污染少,能耗低,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可以满足下游市场对产品的质量要求。产品市场空间广阔,产业发展前景良好,具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本项目年产300万吨新型球团,项目分两期进行,一期工程总投资2.5亿元,年产新型球团矿150万吨,于2018年10月建成;二期工程总投资1.8亿元,年产新型球团矿150万吨,计划于2023年9月完成。一期项目占地面积37600平方米,建筑面积14300平方米,有成品库房、化验室、办公用房、生活用房及供配电、给排水等配套设施。 

  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新型球团150万吨,年可实现工业总产值150000万元,工业增加值45470万元,可上缴税费10000万多元,创造就业岗位150余人。企业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主动参与精准扶贫,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并迅速部署落实,在招聘岗位工人时重点向贫困户倾斜,吸纳附近村里剩余劳动力80%以上,并辐射带动周边餐饮住宿、汽车修理等相关产业发展,对地方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具有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企业倡导“团结奋进、务实求真、敬业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科技求进步,以效益求发展,以诚信求信誉”的经营理念,与时俱进,规模化经营,集团化发展,不断提高适应市场能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全、更好的服务。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