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代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开展全县中小学课堂教学“同课异构 听说评议”公开课教研活动

 时间:2022-12-22      来源:

 

  为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建立城乡学校发展共同体,实现“优质学校拉动薄弱学校,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实现教育均衡,重铸代县教育辉煌”的工作目标,依据《代县教育科技局关于组织开展全县中小学课堂教学“同课异构 听说评议”公开课教研活动的通知》安排,经县教研室精心组织,各片区、联盟校密切配合,活动现已圆满结束。

      本次公开课教研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全县教师的专业化成长,达到了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各学区、县直各学校须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抓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这个关键,充分夯实课堂教学平台,扎实推进课堂教学改革,稳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