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鼓励先进、树立典型 调动师生积极性

 时间:2022-10-27      来源:

  为贯彻落实全县教育大会精神,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2022年2月至5月,县教育科技局和县总工会联合举办了全县中小学(幼儿)教师课堂教学大赛。本次大赛采用自下而上、层层筛选、逐级推进的方式进行,为广大教师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示了我县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学校初赛,片区、联盟校复赛,县级决赛,评出一等奖51名,二等奖99名,三等奖149名。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调动各学校和广大教师实施课堂教学改革的积极性。经研究决定,对赵连华等299名课堂教学大赛优秀教师,县教研室等10个课堂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获奖教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持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希望其他教师要向受表彰的教师学习,学习他们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科学的教学方法,进一步加强对课堂教学的研究,全力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努力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为提升我县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