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多方联动,密切配合,规范整治校外培训机构

 时间:2022-06-28      来源:代县教育科技局

  为了落实好“双减”政策要求,我县出台了《代县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实施方案》(代政教督发【2021】l号),确定了工作重点,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双减”工作专班,办公室设在县教育科技局,县教育科技局局长亲自担任办公室主任,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工作职责。教育科技局印发了《代县切实减轻中小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代教发【2021】21号),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多次召开“规范校外机构”工作会议,持久发力,积极推动,联合审批、公安、消防、住建等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从舆论宣传引导、取缔无证无照、清理违规广告、严格消防核查、从严转型登记、提高机构压减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对全县培训机构进行了严格规范和循序渐进的全面整治,促进了我县校外培训机构健康发展。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