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发挥财政资金引导带动作用

 时间:2022-04-24      来源:代县教育科技局

  一是对照《代县实“111”创新工程支撑引领高质量转型发展工作方案》修订了代县科技创新生态建设工作领导组成员,明确了下步创新工作目标。二是充分发挥财政资金的引导带动作用,代县教育科技局组织发布了《代县教育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代县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突出对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关键技术攻关、企业创新载体建设、新产品研发、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并按照程序完成对6家项目申报单位资质的审查和项目可行性专家评审工作,正在汇总相关资料上报县政府申请资金支持。三是抓好科技优惠政策落实。宣传好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所得税减免等税收优惠政策,同时按照山西省、忻州市关于“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的实施意见等奖励措施,对2020年度我县新认定的山西盈利优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景坤大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两家高新技术企业按照奖励政策积极组织推荐,落实省、市奖励资金(每家10万元),提升企业开展科技创新活动的积极性。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