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教育科技局召开教研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1-21      来源:代县教育科技局

  1月20日,我县教育科技局召开教研教学工作座谈会。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长,教研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综合党委副书记邓福主持了会议。

  教研员们按照自己的分工就各自工作中“应该做什么”、“标准是什么”、“怎么做”及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想、意见建议进行了汇报。

  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长对今后的教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教研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孙跃林指出2022年是代县教育质量提升年,责任重大,职责重要。教研兴、则教育兴,教研强、则教育强。在为每一位教研员安排了具体任务的同时,他要求教研工作要做到十个统一,即思想统一、精力统一、目标统一、指导统一、合力统一、服从统一、过程统一、督导统一、坚持统一、效果统一。教研室的每一位教研员要做到立足形势,加强责任感、使命感、良心感,做到只争朝夕,三步并做两步走。发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教育情怀,迎难而上,全力以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全方位推动我县教育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创造我县教育奇迹,重铸代县教育辉煌而努力奋斗。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