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10-13      来源:代县教育科技局

   10月4日,代县教育科技局召开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安排部署会。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长参加了会议。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孙跃林主持了会议。

  县教育科技局局长孙跃林首先强调了举办此次运动会的重要性和意义,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按照方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做好统筹协调工作,认真落实部门职责,通力合作,加强沟通协调,细化安全措施,做好运动会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预防学生意外伤害的发生;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将本次运动会举办成一个振奋人心、凝聚力量,展现我县师生风采的体育盛会。

  县教育科技局综合党委副书记郝树明就2021年中小学生运动会的举办时间、比赛项目、参赛办法、奖励办法、裁判组成、开幕仪式、大会组委会等运动会相关流程及相关人员安排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