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义务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代县县委宣讲团文卫口宣讲报告会在代县教育科技局宣讲

 时间:2021-04-22      来源:

  为了推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4月21日,党史学习教育代县县委宣讲团在代县教育科技局四楼会议室开展文卫口宣讲报告会。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组长、人大专委魏俊文,县委统战部副部长杨晓波,县委宣传部干部王海英,县教育科技局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学区主任、书记,县直学校校长、书记,以及教育系统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县委党校教师王兆华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系统回顾了百年来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深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教育科技局局长杨建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报告会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学习领会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他要求各学区、县直各学校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开展好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提高思想站位,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