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疫情防控

县委统战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时间:2022-06-29      来源:

  6月2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携手工商联(总商会)、代县超腾供热公司、代县永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前往代县北高速口,看望慰问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石高岚,统战部副部长和县工商联主席、超腾供热公司负责人参加慰问。

  代县超腾供热公司、代县永茂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代县北高速口、代县高速口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罐头、方便面、白水杏、矿泉水等生活物资,共计4.2万元。

  石高岚一行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艰辛,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打必胜的作风,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实习记者   李晓凤)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