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代县召开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6-08      来源:

   6月8日上午,代县召开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及劳保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通报了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清要求: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城乡居民补充养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领导,强化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做到统筹联动、同向发力、合力合为;要深入宣传发动,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易于接受的方式,不断提高群众知晓度,真正让社保惠民政策进基层、到群众、入民心,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抓住工作重点,真正让这项重大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刘建荣   康涛)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