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忻州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06      来源:

  4月29日,我市召开“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提质增效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市长耿鹏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市人社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耿鹏鹏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持证是“牛鼻子”、就业是“关键环”、增收是“落脚点”,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把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加快任务进度,做实做细相关工作;要突出工作重点,各县(市、区)要吃透政策和目标任务,掌握底数和需求,充分利用新媒体手段广泛宣传电子培训券,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电子培训券领取任务;要压实目标责任,深入研究,细化工作举措,下沉工作重心,分解工作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好服务指导;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构建责任清晰、执行有力的工作体系,强化督导检查力度,做到一线发现、一线解决问题,不断推动我市“人人持证、技能社会”建设取得新成效。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