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山西省政府 忻州市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招标采购

代县2022年森林植被恢复费造林工程议标公告

 时间:2022-11-05      来源:林业局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22年省级林业改革发展转移支付资金计划的通知》(忻自然资发[2022]13号)、《关于贯彻落实巩固拓展生态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晋林规发[2021]53号)、《关于加大力度支持脱贫人口增收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厅字[2022]39号)、《代县脱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承揽林业项目议标办法(试行)》(代政办发〔2017〕23号)、《代县人民政府代县2022年营造林工程议标工作专题会议纪要》([2022]43次)等文件要求和有关法律法规要求,山西金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代理机构”)受代县林业局委托,对该项目进行议标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与议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概况:代县2022年森林植被恢复费造林工程面积为1700亩,总投资136万元,施工总投资131.512万元,投资标准为773.6元/亩。 

  2、项目编号:SXJSYB2022-003。 

  3采购方式:议标采购 

  4、采购人:代县林业局。 

  5、合同履行期限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建设期7个月,管护期24个月。 

  二、项目申报要求 

  本项目申报要求:在山西省范围内登记注册的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  

  三、资格要求 

  1、报名的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社员人数需在20人及以上,脱贫户社员人数达到社员总人数的60%及以上。 

  2、代县以外的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报名时需提供造林合作社注册地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脱贫户属性证明材料。 

  3、本次议标要求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在报名时给本造林专业合作社务工社员交纳社员全年团体意外伤害保险,确保务工社员在务工期内有保险保障。 

  4、本次议标要求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具有一定的资金垫付能力,在报名时给自己对公账户上存入不低于5万元的项目启动资金,该资金需在工程开工后逐渐支出。 

  5、本次参加议标的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需通过“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等渠道查询造林专业合作社及法定代表人的信用信息,政府采购违法情况。如果造林专业合作社及法定代表人存在信用失信及政府采购违法记录,本次议标将被拒绝参与报名活动。 

  四、报名 

  1.报名方式及需提供的资料。本次报名采取线下报名的方式进行,有意愿参加报名的扶贫攻坚造林专业合作社请到代县人民政府网站下载报名表,报名时须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2份)到代县林业局报名。 

  1)营业执照(副本) 

  2)开户许可证。 

  3)代县2021年林业生态扶贫PPP项目第二批人工造林工程议标报名表 

  4)造林专业合作社交纳务工社员全年团体意外伤害保险证明材料。 

  5)造林专业合作社对公账户存储启动资金凭证。 

  6)造林专业合作社信用信息查询截图。 

  7)造林专业合作社政府采购无违法犯罪记录查询截图。 

  8)造林专业合作社法定代表人信用信息查询截图。 

  9)代县以外山西省内的造林专业合作社需提供造林合作社注册地乡村振兴部门出具的脱贫户属性证明材料和社员花名表。 

  备注:①造林专业合作社填报报名表时必须内容真实、字迹工整清楚、法定代表人要签字,要加盖合作社公章。复印件要清楚、完整,并加盖公章。②造林专业合作社提供的资料一经报送后,任何人不得修改,更换。③报名结束后,造林专业合作社到山西金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领取议标文件并自行编制响应文件。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5日至2022年11月11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 

  3.报名联系人:王勇勇,高峰 

  联系电话:15135009004、17536817888 

  五、响应文件提交和开启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日历天。 

    

  附表:代县2022年森林植被恢复费造林工程议标报名表 

    

    

                                                       山西金山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22年11月5日   

关闭本页